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
工程大学官网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天地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21年06月28日 10:34   |   来源:   |   编辑:jixie   |   点击:[]

机械学院2021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国情考察暑期社会实践团动员大会

 

627日,机械学院召开了2021年河北工程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文军、学工办主任马强、学生辅导员邓捷老师及骨干学生干部参加。

在大会上,首先由马强老师指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高校培养人才的有效途径,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的重要渠道,也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服务和指导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措施。希望我院社会实践服务队在院团委统一指导下,广泛宣传,积极参与,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积极组织与鼓励每位在校大学生参加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来。

最后马强老师又向学生讲解了相关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了确切的帮助。

动员会结束后,同学们激情高涨,认为社会实践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根据所学专业突出义务能力特色,以奉献为指导想,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上一条:机械学院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机械学院开展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志愿社会新时代,争做防疫新青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8727  纪律监督邮箱:
jxxyjljd@hebeu.edu.cn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