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
工程大学官网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天地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专业建设>>正文

我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2020年07月09日 15:40   |   来源:教学办   |   编辑:jixie   |   点击:[]

79日上午,我院在15403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张京军院长、姬鹏副院长、各相关系、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参会。

姬鹏对各系室的近期的工作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系室在前期的准备基础上,通过大家进一步交流,提高工作质量,尽快进入下一阶段工作。

各系室负责人分别对本专业的准备工作逐一汇报,大家从申请书初稿撰写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针对各自的工作互通有无、共同学习。

张京军在总结时指出,从各系室汇报的情况看,大家做了一些工作,进步也很明显,正所谓“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希望大家要认识到,留给大家准备的时间就剩下2个月多些的时间,认证工作牵涉的人员较多,事情也是千头万绪,一定要抓住主要矛盾,继续认真学习专业认证标准,尤其是近期刚刚颁布的补充标准;认真借鉴一些高水平学校通过认证的专业的好经验好做法。当前,修订培养方案的任务已经完成,核心课程的确定和达成度计算、课程的教学大纲撰写工作应该是最为迫切的。

会议还讨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上一条:侯培国教授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分享专业认证经验
下一条:我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8727  纪律监督邮箱:
jxxyjljd@hebeu.edu.cn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