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
工程大学官网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天地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专业建设>>正文

我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2020年05月20日 16:14   |   来源:教学办   |   编辑:jixie   |   点击:[]

519日下午,我院在15403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张京军院长、姬鹏副院长、各相关系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参会。

会议总结了近期我院专业认证工作的筹备情况,也就一些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会议认为前期的准备工作中遇到一些困难,通过大家进一步交流,更加明晰了工作思路,解决了实际的问题。

姬鹏对学院课程和毕业要求达成评价方法向大家做了解读,也希望各系室尽快提出意见,进一步完善后实施。

张京军在总结时指出,专业认证工作涉及面广、细节繁杂,从各系室汇报的情况看,大家做了一些工作,但是仍显不足。做工作要有思路,需抓住主要矛盾,认真学习专业认证标准;“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学习一些高水平学校通过认证的专业的好经验好做法,但是不要全套照搬。当前,修订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的工作应该是最为迫切的,在此基础上,做好毕业生问卷工作等准备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8727  纪律监督邮箱:
jxxyjljd@hebeu.edu.cn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