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
工程大学官网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天地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器人工程系本科优秀毕业设计公开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2年06月06日 20:06   |   来源:   |   编辑:jixie   |   点击:[]

机器人工程系本科优秀毕业设计公开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26月2日下午14:302022届机械工程本科优秀毕业设计公开答辩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形式顺利举行。

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张京军院长、姬鹏副院长、陈庆安老师、李国广老师出席线下会议,机器人工程系部全体老师、2019级机械工程全体本科生和部分2020级机器人工程专业本科生参与了线上会议。

参加本次公开答辩的毕业生是从机械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分组答辩会中脱颖而出的三位优秀本科生,其汇报的题目分别为:

序号

项目

报告人

指导教师

1

基于Python的智能配料模型与螺杆加料机构设计

冯嘉楠

张宏昌

2

一种垃圾清理机器人设计

陈猛

吴海淼

3

工业相机精密调整支架设计

韩晓彬

贾晓娟

三位学生针对所研究的题目,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成果展示。参会老师对每位学生的论文进行提问。学生们认真回答所提问题,并听取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三位学生的本科毕业设计各有特色,分别来源于工程实际应用项目、机器人竞赛实践成果升级、本科生开放实验室设备综合开发利用,这充分体现了我院开展本科生导师制、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实践、教师紧密结合工程实践、实验室开放等所取得的成效,在本科生培养中,推行这些制度和措施具有必要性和有效性,鼓励机器人工程系全体教师以及19级和20级本科生继续推进各项措施,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择业期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8727  纪律监督邮箱:
jxxyjljd@hebeu.edu.cn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