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
工程大学官网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天地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一)

2022年05月11日 07:00   |   来源:   |   编辑:jixie   |   点击:[]

机械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一)

5月10日下午,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邀请平安产险北京、河北、邯郸分公司通过线上形式进行直播宣讲。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潘越、党委副书记王文军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办主持。

会上,潘越从学院近年发展及现状、学科专业特色、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就业合作渠道、人才需求形势、实践项目、学生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充分发挥了高校领导带头访企拓岗重要示范作用,为2022届毕业生开源拓岗,进一步健全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对于有效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2022-2学期考务会
下一条:【长城网冀云】河北工程大学“百人百幅作品庆祝建团百年”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8727  纪律监督邮箱:
jxxyjljd@hebeu.edu.cn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