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
工程大学官网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天地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疫情防控与生产实习两不误,现场实习与虚拟实习相结合—— 机器人工程系开展机械工程专业生产实习活动

2021年12月17日 15:18   |   来源:   |   编辑:jixie   |   点击:[]

疫情防控与生产实习两不误,现场实习与虚拟实习相结合——

机器人工程系开展机械工程专业生产实习活动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生产实习难以在企业现场开展。为了保证本科生培养质量,让课堂知识能够“落地”,让学生感受“学以致用”,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机器人工程系将生产实习分成实习动员和准备,师生代表企业现场实习,校内分享交流虚拟实习和生产实习总结四个阶段,结合邯郸本地与机械工程专业密切相关的优秀生产企业,依次开展教学。

2021年12月9日,师生代表依次前往河北盛卓集团和永创通达进行企业现场实习。

 

在河北盛卓集团,重点实习了全自动机器人焊接生产线,认真分析了焊接机器人焊接工艺,自动工装定位和精度控制等;在永创通达,重点实习了后道包装工艺流程、包装设备生产线和控制系统。

 

12月14日,我系组织机械工程18级全体学生举行生产实习分享和交流会,进行虚拟实习。

 

 

 

 


上一条: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指导教师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车辆工程系召开2020级本科生导师制师生见面会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8727  纪律监督邮箱:
jxxyjljd@hebeu.edu.cn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