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
工程大学官网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天地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认证工作第六次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24日 09:36   |   来源:教学办   |   编辑:jixie   |   点击:[]

2021623日上午10:00,我院在15-403召开了专业认证第六次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张京军主持,各系、室负责人、测控系骨干教师、教学办全体参会。

会议首先由测控系主任孙芳对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亟待解决的几个难点问题。

接下来,参会人员对自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确定了下一步工作推进方案。

最后,张京军在总结时指出,测控认证是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学院全力支持测控专业认证工作。从刚才讨论看,自评报告仍存在问题,有需要完善的数据和资料。相关人员应及时搜集和整理支撑材料,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上一条:我院教师前往邯郸鸿力轴承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洽谈
下一条:机械学院举办首届3+4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8727  纪律监督邮箱:
jxxyjljd@hebeu.edu.cn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