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
工程大学官网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天地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测控系召开专业认证动员会

2021年03月02日 18:29   |   来源:测控系   |   编辑:jixie   |   点击:[]

2021年3月2日下午14:00,测控系召开专业认证动员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会议由孙芳主持,测控系11名教师参会。

会议首先对测控专业认证的申请工作进行了总结。其次,根据提交自评报告的时间节点,初步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最后,根据最新的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指导书,对下阶段要进行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会议上,参会的老师积极参与讨论,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当前,专业认证工作是测控系教学工作的首要任务,各项工作已经在逐步开展中,相信能够按计划、保质量完成自评报告。


上一条:关于机械学院五四期间省级荣誉评比结果公示
下一条:赵立果教授为机械学院师生做线上学术讲座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8727  纪律监督邮箱:
jxxyjljd@hebeu.edu.cn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