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
工程大学官网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天地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心得交流会

2020年12月21日 16:52   |   来源:   |   编辑:jixie   |   点击:[]

    2020年12月16日上午,机械学院机关党支部在15-403会议室举行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心得交流会。

会上,机关支部参会党员结合近两个月的系列学习和自学收获,结合自身感悟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广大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之作,必须全面系统学、联系“学科”学,领悟其精髓,转化为内力,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最后支部书记徐辉做总结发言,她建议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理解“三卷”,既要读进去,内化于心,把“三卷”中蕴含的新观点、新论断学深悟透,转化成自己的思想认知;又要读出来,外化于行,把学习“三卷”获得的思想认知,贯彻到自身的世界观改造中,体现在教学能力提升上。

 


上一条:机械工程系智能装备教研室召开课程负责人教学研讨
下一条:车辆工程系课程负责人制课程研讨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8727  纪律监督邮箱:
jxxyjljd@hebeu.edu.cn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