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
工程大学官网
           
 学院概况  党建思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天地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16日 16:09   |   来源:机械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   编辑:jixie   |   点击:[]

1116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15-420召开“弘扬核心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生第三党支部63名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邓捷老师就文化自信的提出、什么是文化自信、青年大学生应该如何提升文化自信等问题与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深入学习与充分讨论,并强调文化自信是建立在5000多年文明传承基础上的,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号召全体党员必须要学好中国文化,树立和坚持正确的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全体学生党员深刻意识到文化自信对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切实将文化自信践行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继承和弘扬我国的传统文化,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实现党的宏伟目标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测控技术系召开本科生导师制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刘建功教授为机械学院师生做学术讲座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电话:0310-3968727  纪律监督邮箱:
jxxyjljd@hebeu.edu.cn 邮编:056038